河南省林业系统网站建设再获殊荣

 近日,国家林业局办公室印发了《2017年全国林业网站绩效评估报告》,我省林业系统网站在此次评估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河南省林业厅网站再次荣获“全国林业十佳省级网站”,南阳市林业局网站荣获“全国林业十佳市级网站”,项城市林业局网站荣获“全国林业十佳县级网站”,三门峡自然保护区网站荣获“全国林业十佳专题子站”。

  此次评估由国家林业局组织,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互联网+”林业行动计划——全国林业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国家林业局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第五届全国林业信息化工作会议等精神,全面了解和掌握2017年全国林业网站建设现状和水平。绩效评估指标以引导性、发展性、政策性指标为主,包括信息发布、在线服务(特色服务)、互动回应、用户体验、网站影响力、站群协同七大类指标。

  这是我省林业信息化建设在全国取得的荣誉,是国家林业局对我们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我省将总结经验和教训,对照先进找差距,围绕建设整体联动、高效惠民的河南省林业系统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不断强化网站功能、优化服务、规范管理,把全省林业系统各级网站打造成更加全面的政务公开平台、更加权威的政策发布解读和舆论引导平台、更加及时的回应关切和便民服务平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