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召开校园网站建设推进会

7月5日,四川文理学院召开校园网站建设推进会,党委书记王成端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宣读表彰通知,副校长李壮成、徐晓宗、朱兴华、邓杰出席。

12201876007.jpg

党委书记王成端讲话指出,学校各级网站既是学校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也是社会和师生以及学生家长认识了解学校的重要渠道和获取信息与服务的重要平台。近年来,学校网站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离学校当前的改革发展形势还有差距。他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校园网站建设,强化互联网思维,不断提高对互联网发展规律的把握能力、对网络意识形态的引导能力、对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和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切实承担起领导责任和工作职责。要高起点高标准地加强网站建设,各部门要以此次检查评比为契机,不断优化网站架构,提升网站综合服务功能,着力把各级网站建设成为展示形象的第一窗口,信息交流的第一渠道,信息服务的第一平台。要高水平维护好网站,要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地把好舆论导向关、信息安全关,维护舆情稳定和网络安全。要高质量做好网站信息服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为师生服务的理念,把师生最感兴趣、最关注、最常使用的内容作为网站建设的重点,真正把网站打造成师生喜爱和信任的信息交互平台。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波通报网站评比情况。二级优秀网站代表秦静、李兴贵作交流发言。

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网站负责人、管理员参加会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