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选择域名时请慎用6数字com域名!

网站建设为什么要慎用6数字com域名?发迹创业网最近用6数字com域名建了几个网站,发现了一些问题,在这篇文章做个叙述,供站长朋友参考。
发迹创业网在建站过程中发现,一些用6数字域名搭建的网站收录很差,排名也极差,差到哪里了,就连网络上基本没有的一些自建的品牌词都搜不到,后来研究了一下是域名本身出了问题。
以其中一个网站为例,我们可以从下图中看到这是个6数字的域名,不过被提示涉及dubo,是因为域名以前涉及菠菜,或者被认为存在虚假诈骗等的原因被降权处理过,到现在还没有恢复,导致现在该网站首页收录一直提示如下图的提示,多次申请删除快照和更新快照一直没有效果,这里域名搭建的网站后期想要恢复则需要很长的时间。


这里域名一般对网站的影响有:
1,最严重的就是网站一直不被收录。
2,首页收录了,子页面则不被收录。
3,网页收录缓慢。
4,即使是收录了也没有排名。
为什么是六数字域名?
从目前的行情来看一般的6数字域名,其交易价格与普通域名的注册域名价格一致,如果是在域名交易市场购买回来的,甚至要低于注册价格。
你会发现一些广告商使用6数字域名搭建广告网站,由于网站中涉及灰色内容,导致被网友举报,或者被搜索引擎降权,报毒等,广告商就换一批域名重新启用,而淘汰下来的这类域名则被放到交易市场上交易,有的过期被释放又站长重新注册。
所以发迹创业网提示站长在使用6数字com搭建网站的时候,请慎重选择,避免使用被降权的域名建站。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