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秘”的摄像头来了!中兴选择了提前摊牌

其实现在手机镜头的设计方式已经十分的新潮了,有升降式的、弹出式的、排列式的多种款式可以挑选,但厂商们似乎还是不满现状,觉得还是得拿出最新颖的设计;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近日中兴就自曝了一则让人兴奋的消息,下一代中兴手机的摄像头将“隐身”了。


从12日的早间微博中,我们看到中兴官方代表发布PO文,提到中兴将出品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只能手机,而此文的小尾巴标签显示的是中兴A20 5G,所以此技术将出现在哪款机型上就不需多言了。


此前也有消息指出,中兴这次的创新灵感其实来源于维信诺,因为维信诺已经公布了首个量产商用的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其原理就是采用新透明的OLED器件、新型驱动电路和像素结构还有高透明的特殊材料组成,为了实现和无遮挡镜头一样的效果,这种屏下摄像头会通过特殊的像素排列方式对镜头进行优化,从而消除透明屏和镜头主屏之间的亮度差异、色域差异以及视角差异,拍出更加真实的照片。


屏下摄像头设计对我们用户的好处就是,从此手机镜头不会再轻易的磨损和磕碰,而且手机的背部摸起来就更加完整,不会有突兀的感觉。真的很期待中兴这款搭载了屏下摄像头的机型到来,到时候就能真正体会到了用“隐秘”的摄像头拍照的乐趣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