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先制作后付费,秋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后付费时代已经来临

你是不是觉得做个网站先给定金心里不踏实,你是不是觉得先把定金给了服务商态度会别恶劣了,你是不是担心随时定金钱不多,但是主动权将会落到人家手里自己说了不算了......

现在这些都已经不在是问题了,先制作后付费的,后付费时代已经来临了。而率先制定这套规则的秋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也将引领这个道潮流牵起整个互联网的,后付费浪潮。

但在这之前先说说,为什么网站建设过程中,网络公司通常要求先定金呢?

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网络公司也担心有极个别极少数的同行,浑水摸鱼打着客户建站的旗号,干着损耗同行的勾搭。当你给他干完活了,要么是无理由退货,要么是压根联系不上了。你怎么办?

那么你要问了“难道你就不怕这种问题吗?”其实我也怕,但我相信这种情况毕竟是少数,大多数客户都是真心要服务,要制作网站的,你要你给他提供完善的服务,他一定会给你支付对应价值的费用。

这个社会就是这样——等价交换......

对于秋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说,更是愿意先做出表率,引领这股正能量,让客户的风险较到最低,把所有的风险让自己承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