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局(公司)加快推进集约型服务型智慧型门户网站建设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综合管理平台建设项目阶段性评审会,总结评审前一阶段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推进新门户网站建设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会上,项目组详细汇报了综合管理平台的整体规划,包括业务架构、应用架构、技术架构、数据架构、集成架构和部署架构;项目开发单位汇报了全省企业门户设计情况;与会代表围绕综合管理平台项目整体规划设计情况发表了评审意见。

  会议充分肯定了项目组前期工作成效,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完善设计,抢抓进度,保质保量。要坚持高标准、力求先进性,打破条线壁垒,主动与其他各大平台和中心对接,充分体现集约型、服务型和智慧型网站建设要求;要倒排时间、倒逼责任,立足需求、结合实际,加快设计开发,力争打造精品工程。二是科学组织、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省上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平台建设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切实形成建设合力。三是强化培训,深化应用,力求实效。省局(公司)层面要科学制定平台运行管理制度,明确细化平台运行的规则和要求;试点单位要充分发挥先行先试的作用,分层分类组织操作培训,强化场景应用,不断发现和解决新情况、新问题,打造简洁、舒适、领先的用户体验。

  省局(公司)分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联络员,试点单位代表以及项目开发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