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网站正式上线

3月18日,上交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网站正式上线。该网站包括的内容有,科创板有关公告通知、信息披露、项目动态、法律规则、监管措施等栏目,可实时关注发行上市审核的最新以及全部信息。

  其中,公告通知中又分为业务通知、上市委会议公告、上市委会议结果、注册结果通知。在信息披露栏目下,又详细区分申报稿、上会稿、注册稿、问询与回复。


在项目动态下,可实时浏览发行上市审核最新信息。中包括:序号、发行人、更新时间、当前状态、保荐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项目的状态又细分为已受理、已问询、通过与否、提交注册、注册结果、已发行、中止以及终止状态。

  在机构设置栏下,介绍了机构职能、机构设置、审核流程、上市委员会以及咨询委员会。机构设置下设综合部、审核部与质量控制部。

  业内人士对该网站的评价下,栏目十分清晰,而且易于查找,可全程关注科创板项目的审核进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