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提醒:赌博网站蹭疫情热点,千万别信!

赌博网站可真会蹭热点
当前特殊时期,网上热点几乎全部跟疫情相关。2月14日,微博一则“大意失荆州之实力坑爹”的帖子上了热搜。网民“E****ter”在网上发帖称疫情期间,在湖北全省封路的情况下,其当官的父亲派车接其回荆州,引发网民广泛关注。该网民以前还曾晒过将近300万元的支付宝年度支出账单,进一步激起舆论。
荆州市迅速作出核实处理。经荆州有关部门调查,该微博网民真实姓名何昊,其父何炎仿,系荆州市商务局市场运行科科长。何昊在天门完成规定隔离期后,通过其父何炎仿的私人关系,联系一辆由天门来荆州采购物资的顺风车返回荆州,途中在微博上发表相关言论。目前,荆州市商务局党组已对何炎仿作停职处理。2月15日4时18分,何昊在微博发布一则道歉书后将其微博删除销号。
然而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另一件稀奇事——何昊微博删除后,网上忽然又出现多个名为“E****ter”及“何**”的微博用户,且头像与何昊微博头像一模一样,个人简介为“求原谅”、“求放过”、“对不起大家”等内容。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