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收盘:本月第四次熔断,三大股指集体暴跌,优步跌超21%

科技股收盘日报,是由美股研究社联合百度APP科技频道推出的美股收盘特色内容。每日早上7点对美股个股进行总结和分析,让你在3分钟内,全面了解昨晚的美股世界。
美股研究社收盘早报第274期北京时间3月19日周四

据美股研究社收盘观察显示:美东时间3月18日美股三大股指集体下跌。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1338.64点,跌幅6.3%,至19898.9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44.94点,跌幅4.7%,至6989.84点;标普500指数跌131.09点,跌幅5.18%,至2398.1点。

美股五大科技巨头FAANG四跌一涨,其中苹果跌2.45%,谷歌跌2.05%,Facebook跌1.65%,奈飞跌1.34%,亚马逊涨1.23%。
美股周三暴跌,再度触发熔断机制,停盘15分钟,为本月第四次熔断、美股史上第五次熔断!市场密切关注各国陆续出台的冠状病毒疫情纾困计划。投资者正在热议这些措施是否足够。据称白宫敦促限制卖空。个股方面,优步跌21.63%,波音跌17.92%,和信贷涨11.67%。
【中国概念股】

根据美股研究社的观察显示,中国概念股跌多涨少,其中涨幅明显的有:和信贷涨11.67%,嘉楠科技涨7.12%,前程无忧涨6.56%,寺库集团涨4.58%,汽车之家涨4.21%,58同城涨2.4%,慧择涨1.98%,品钛涨1.4%,华米科技涨1.13%。
涨幅小于1%的有:宝尊电商,乐信。

跌幅比较明显的有:国双跌36.36%,房多多跌26.72%,富途控股跌21.74%,趣店跌20.59%,搜狐跌17.59%,虎牙跌16.77%,蔚来跌16.21%,欢聚时代跌13.85%,哔哩哔哩跌13.72%,瑞幸咖啡跌13.31%,朴新教育跌12.57%,迅雷跌12.37%,灿谷跌12.03%,第九城市跌11.95%,微博跌11.13%,小赢科技跌10.87%,有道跌10.87%,众巢医学跌10.57%,猎豹移动跌10.28%,优信二手车跌10.24%,流利说跌9.38%,搜狗跌9.38%,向上融科跌9.09%,小牛电动跌9.01%,爱鸿森跌8.57%,网易跌8.57%,蛋壳公寓跌8.47%,唯品会跌8.37%,百度跌8.24%。
跌幅小于8%的有:1药网,爱奇艺,携程网,途牛,金融界,新东方,易车网,拼多多,腾讯音乐,华住,如涵控股,跟谁学,陌陌,中网载信,趣头条,36氪,团车网,云米科技,人人网,微贷网,心氧,凤凰新媒体,阿里巴巴,万国数据,聚美优品,斗鱼,荔枝,新浪,京东,畅游,蘑菇街,触宝科技。
【携程网2019年第四季度净营收83亿元,同比增长10%】
携程于3月19日发布了公司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携程网第四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83亿元,同比增长10%,环比下降20%;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20亿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12亿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2019年第四季度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2亿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5.13亿元。
【富途控股2019年第四季度营收3.1亿港元,同比增长36.8%】
富途控股于3月18日发布了公司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2019年四季度,富途营收为3.1亿港元,同比增长36.8%;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为4930万港元,同比增长19.1%;2019年全年,富途营收同比增长30.9%达10.6亿港元,毛利同比增长38.8%达7.8亿港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实现净利润1.8亿港元,同比增长21.9%。
【阅文与腾讯音乐战略合作,拓展长音频有声作品市场】
阅文集团宣布,公司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开拓长音频领域有声作品市场。合作内容显示,阅文将授权TME把阅文平台上的文学作品制作为长音频有声读物,双方可以在各自平台上向全球发行这些有声作品。
【阿里云上线国际医生交流平台,支持11国语言AI翻译】
阿里云联合钉钉上线国际医生交流平台,邀请参与抗疫的中国医生,为海外医护分享临床实战经验,并提供11国语言AI实时翻译。目前,浙大一院等中国医院已经入驻。另外,由马云公益基金会、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发起并资助、由浙大一院数十位专家撰写的《新冠肺炎防治手册》正式发布。
【百度健康宣布推出"海外抗疫公益计划"】
百度健康宣布推出"海外抗疫公益计划",将为所有海外同胞们免费提供线上医疗咨询、心理咨询、专家直播、防御工具等四大服务。
【携程宣布向海外10国捐赠100万枚医用标准口罩】
近日,携程集团采购医用标准口罩100万枚,捐赠给日本、韩国、意大利、德国、法国、西班牙、英国、美国、加拿大等10国,为当地"抗疫"增添助力。
【万达体育完成2.4亿美元再融资】
万达体育集团已与瑞士信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加坡分公司在数日前成功签署2.4亿美元贷款协议。此次融资用来提前偿还其于2019年3月15日获得的贷款,同时增强公司资产流动性,降低财务成本。
【哔哩哔哩2019年第四季度营收20.1亿元,同比增长74%】
哔哩哔哩于3月18日发布了公司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2019财年总营收67.8亿元,同比增长64%;2019年第四季度,营收20.1亿元,同比增长74%;净亏损3.87亿元,低于市场预期亏损3.9亿元,远高于2018年同期的亏损1.91亿元;2019年全年,净亏损12.88亿元,高于市场预期亏损12.5亿元,高于上年同期亏损6.2亿元。
【蔚来2019年第四季度营收28.5亿元,同比下降17.1%】
蔚来于3月18日发布了公司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蔚来第四季度营收28.5亿元,同比下降17.1%,市场预期28.36亿元;净亏损28.646亿元,同比收窄18%;调整后净亏损27.749亿元,同比收窄16%。蔚来2019年第四季度交付量为8224辆,包括6824辆ES6和1400辆ES8。
【趣头条2019年第四季度净营收16.584亿元,同比增长25%】
趣头条于3月18日发布了公司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第四季度,趣头条净营收为人民币16.584亿元,同比增长25%;净亏损为人民币5.514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人民币3.980亿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为人民币4.702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人民币3.667亿元。
【美国科技股】

据美股研究社的观察显示,美股热门科技股以跌为主。其中上涨比较明显的有:Zomm视频通讯涨6.85%,Cloudflare涨5.4%,思科涨4.56%,Box涨4.44%,沃尔玛涨2.78%,亚马逊涨1.23%。
涨幅小于1%的有:甲骨文,好市多。

跌幅比较明显的有:优步跌21.63%,波音跌17.92%,特斯拉跌16.03%,博通跌15.86%,西部数据跌14.27%,Lyft跌13.99%,Pinterest跌13.68%,应用材料跌12.66%,高通跌11.14%,Jumia跌10.82%,Beyond Meat跌10.44%,车美仕跌10.31%,Twitter跌10.13%,Slack Technologies跌9.5%,自动数据处理公司跌9.11%,iRobot Corp跌8.35%,美光科技跌7.2%。
跌幅小于7%的有:英伟达,美国超微公司,PayPal,Snap,Datadog,eBay,德州仪器,Adobe,电子艺界,搜诺思公司,Shopify,迪士尼,英特尔,星巴克,赛灵思,微软,Fitbit,IBM Corp,Roku,AT&T,苹果,谷歌,Facebook,奈飞,动视暴雪,索尼。
【谷歌宣布推迟一年一度的Cloud Next大会】
谷歌在谷歌云服务社区发文表示,考虑到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和当地社区的健康和安全,以及联邦和地方政府最近就新冠病毒疫情作出的决定,谷歌云服务决定推迟Google Cloud Next '20: Digital Connect大会。
【苹果发布新款iPad Pro及新款13英寸Macbook Air】
苹果发布新款iPad Pro及13英寸Macbook Air。新款iPad Pro分为11英寸与12.9英寸,配备A12Z发生处理器,两个尺寸的起售价分别为6229元与7899元;新款13英寸Macbook Air共有双核Core i3处理器+256GB存储与4核Core i5处理器+512GB存储两个版本,均配备触控ID,售价分别为7999元与9999元。目前以上新品发售时间暂未更新。
【特斯拉加州工厂被要求停产】
特斯拉加州弗里蒙特工厂所在的阿拉米达县治安官办公室周二表示,这座工厂不得继续运营,因为整个旧金山湾区已开始为期三周的封闭,以遏制新冠病毒传播。
【苹果美国零售店无限期关闭: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苹果公司周二在官方网站上发出通知称,该公司的美国零售门店已经关闭,何时重开则将"另行通知"。
【亚马逊大幅削减在谷歌广告支出】
亚马逊大幅削减了该公司在谷歌广告上的支出。通常情况下,亚马逊会通过购买谷歌的广告,将线上购物者引导到该公司的网站上。Tinuiti Inc.收集的数据显示,自3月11日以来,亚马逊计划在所有产品类别中都大幅削减了广告开支。
【波音花光约138亿美元贷款额度,正向美政府寻求数百亿美元援助】
两名知情人士透露,因近期全球卫生事件造成的经济动荡严重影响了整个航空业,造成流动性紧缩,波音正在寻求数百亿美元的美国政府贷款担保和其他援助。周一波音证实,正在与美国政府进行谈判,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表示,美国政府将提供支持。波音公司还表示,至3月13日已用掉约138亿美元贷款额度。
【Facebook将提供1亿美元救助全球至多3万家小企业】
Facebook周二表示,公司计划向30多个国家的至多3万家小企业提供1亿美元的现金救助和广告额度,以帮助它们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对经济造成的影响。此外,也将向每名员工发放1000美元奖金,以此支持员工在等待新冠病毒大流行结束之际远程办公。
【Lyft宣布暂停北美地区多人拼车服务】
在Uber之后,美国另一网约车企业Lyft也宣布暂停北美地区的多人拼车服务。城市数据显示,与Uber相比,Lyft多人拼车的使用比例更高,但仍不到所有出行的三分之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