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奥迪S6 Avant E-Tron路测曝光,400匹马力明年发布?

今年已经有很多奥迪的伪装原型测试车型被各种拍到,但今天这款车型却是首次被呈现出来。


从外观来看,这是一台奥迪的旅行车,而且就尺寸而言,目测就能看出来属于 A6 级别的尺寸数据,很明显该车比之前的 A4/A5 Avant 原型车都要大,而车头前部看起来很像今年 5 月在纽北拍到的 A6 E-Tron 测试车。


我们可以将其称为 " 高性能 "A6,因为目前还不确定奥迪对品牌车型名称的确定是否真会像之前说的那样改动,而目前的 E-Tron 系列还将继续存在一段时间。

不过这台车应该不是入门级 A6 Avant E-Tron,该车安装了高性能红色刹车卡钳,而且使用了激进的 Pirelli P Zero 性能轮胎。

尾部还有一个扩散器,整台车的车身姿态也非常低矮,十分具有流线型,但整车的空力学装饰又没有达到 RS 那么性能,所以这台车很可能是一台 S6 Avant 的电动版。


从目前透露出来的谍照细节来看,这台车并不是完全包裹的严严实实,车头部分可以看到薄薄的前大灯和下方的日行灯系统。下方灯组部分向下延伸到车头下部更大侧进气口顶部。

而由于伪装样式的存在,它看起来像是与宝马 i7 具有相似的分离式灯光布局。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该车应该共享与 Q6 E-Tron 相同的 PPE 平台,搭载双电动机与全轮驱动,而 Q6 E-Tron 的原型车具有 400 匹马力的输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