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完成政府网站建设 推进党政网站集约化建设

10月16日,新版通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正式上线运营,此举标志着在全市推进党政网站集群集约化建设中,通城县率先完成县(市、区)政府网站的建设。
今年5月3日,市委办公室和市政府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推进咸宁党政网站集群建设工作的通知》,全市党政网站集群建设由此拉开序幕。
通城县政府办接通知后,积极成立专班,与咸宁日报网络传媒中心取得联系,率先签约、启动政府网站建设。新版通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严格按照“国务院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和“湖北省政府网站管理办法”要求,确定网站架构、栏目和功能,同时对网站原有数据进行迁移,数据迁移率达100%。新版通城县人民政府网站美观大气,功能齐备,成为我市党政网站集群建设的标杆网站。
据悉,全市其余五个县市区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工作目前均已启动,部分市直党政网站建设已经完成,全市党政网站集群建设正在稳步推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