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上云”倒逼网站建设数字化 中企动力从容解决企业难题

数字经济时代,市场竞争格局、企业经营方式都发生了巨大改变。 “企业上云”是大势所趋,在此背景下,企业网站也经历着从信息展示门户到重要流量入口、营销阵地的转变。
“企业上云”的新需求推动着企业网站建设行业的发展,这使得新时代的企业网站建设呈现几大趋势:
其一,原有的展示性网站已经无法满足用户需求,营销型网站得到了更多用户的青睐。企业网站不仅要向浏览者展示企业基本信息,还要展示品牌文化、产品特点,甚至满足浏览者在线咨询、交易等需求。这就需要网站承载的功能更加齐全,系统更加稳定与安全。
其二,用户体验成为了网站建设关注的焦点。页面设计是否精美只是一方面,网站能否承载更丰富的内容?有着更便捷、更流畅的操作体验?将会直接影响企业被市场受众认可的程度。此外,网站的交互性能日益受到关注,能否将网站作为平台,实现与浏览者的互动变得更加重要。
其三,网站个性化需求日益增加。大多数企业都想拥有一个自身特色鲜明的、独一无二的网站,这可以让品牌建立事半功倍。同时,不同行业、不同企业对于网站的需求不同,比如制造业要通过网站突显自身的实力与产品优势,电商想通过网站展示商品种类的丰富多样。而完备的售后服务、案例解析以及用户交流等功能将为个性化网站增色。
其四,也是最为重要的一点,安全性在企业网站建设中越来越被重视。尤其当网站作为企业与用户交流、互动、进行交易的载体时,网站漏洞所造成的影响将不可想象。而网站一旦受到黑客攻击,其造成的损失无法估计。
但是目前,PHP、CGI、ASP、JSP、ASP.NET等几大常用网站建设语言几乎覆盖全球市场,而它们都在安全性、交互速率等方面或多或少存在某些“缺憾”。这意味着,市面上大多数网站或将因为使用了以上建站语言而在某个时刻面临风险。近期,就有W3Techs公司宣布,“2018年12月31日PHP将正式对5.X版本停止安全支持”, 届时,全球61.8%以上的网站将因为这条公告的内容而陷入“无人管理”的状态,黑客、木马可以对原有系统漏洞进行攻击。一旦重大漏洞被曝光,将引起全球范围内的网站恐慌。
那么,有没有一种建站技术可以同时满足网站主在网络安全、网站交互、个性化等多方面的需求?中国领先数字化服务商中企动力凭借19年的行业探索,打造出 “中企云”。“中企云”采用最先进的云计算架构,将基础建设层(IaaS)、平台层(Paas)和软件服务层(SaaS)进行分离,使得前端服务受开发语言的影响大大降低甚至忽略不计;通过虚拟化和分布式存储技术,让客户不再受带宽、存储、计算能力的限制;并且通过负载均衡和安全策略,最大程度的保障系统安全,从根本上解决了用户关注的安全与效率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 2017年推出的“中企云”是中企动力在服务120w+企业用户后,不断积累、总结,未雨绸缪的结果。这些年来,中企动力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使平台能力不断升级,以帮助企业轻松实现全渠道的智能营销,并解决企业在经营、管理上的各种问题。其数字化技术、数字化模型、数字化服务为许多企业提供了数字化时代营销新思路。今后,中企动力还将与各行业组织“坐享云端”,共同迈向新时代。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