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VPS和香港物理服务器:电商网站该怎么选

快速发展的电子商务环境需要更好的用户体验,更快的站点速度和更高的安全性,从而实现更好的站点管理。这就是为什么网站所有者急需个有效的网络托管选项,以保持自己在竞争优势。通常情况下,企业主陷入了为其电商网站选择托管服务的两难境地。他们应该选择物理服务器还是购买VPS主机呢?在得出结论之前,让我们看一下电子商务网站的要求。

通常,对于性能良好的电子商务网站,您需要
资源的即时可扩展性(在突然的流量高峰期)
最短的停机时间,这样您就不会失去客户
由于该网站涉及货币交易和个人数据共享,因此具有高度安全性
并且,24X7客户支持团队可以立即解决可能发生的故障。
以上面的这些比较为基础,让我们看看每个VPS和专用托管服务提供的内容。
VPS主机
在vps主机中,物理服务器分为多个vps。它结合了共享主机和物理主机服务的功能。虽然这是一个“共享”概念,但您仍然可以拥有专用于您网站的整个虚拟服务器。这意味着您可以在更大的共享服务器上使用私有空间。
每个较小的服务器都有自己的资源,并且能够自己托管网站。它使用虚拟化机制。此服务允许对资源进行完全root访问,因此您可以轻松管理和自定义私有服务器环境。您的服务器空间将获得专用资源,以确保您的网站性能达到最佳状态,从而实现服务的“专用”方面。
如果您的站点出现任何突然的流量激增,您可以通过向服务器空间添加必要的资源来选择即时资源可扩展性。除非你的增长放大到你必须寻找专门托管的程度。
安全性方面,VPS主机可以实现安全可靠的托管环境,因为服务器彼此隔离。
最后,主服务器在不同用户之间共享,与其他主机解决方案相比,VPS主机可以提供更便宜,更经济的选择。
物理服务器
简而言之,它使用专用于您网站的物理托管平台。它最适用于高需求的用户或企业或高流量站点。
它提供了一个高度安全的托管环境,因为您将成为服务器上唯一的客户端。
根据您的业务需求,您可以自定义服务器规格。
我们看到,决定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的网站需求,当然还有您的预算。每个站点都是独一无二的,一个企业需要什么,另一个可能没有。无论你选择什么,总是好好研究并向服务提供商提问,并通过更好地理解条款做出正确的决定。
最后有重要的一点就是,选择香港服务器租用时,一定要清楚自己的需求。二来,无论是vps还是物理服务器,所选服务商一定要靠谱,要从服务、机型、网络等方面评估。其中,新天域互联的三网直入内地,CTCN2线路,智能调节路径,深受欢迎。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