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小幅升级 新款奥迪Q8将于9月5日发布

近日,奥迪汽车官方发布一张新款奥迪 Q8 的预告图,并宣布该车将于 9 日 5 日正式发布,新车将会针对外观方面进行升级。另据此前奥迪规划,2026 年开始仅推出电动汽车,燃油版将会停产。

 

谍照为此前路试图片

此次奥迪汽车仅发布一张新款奥迪 Q8 车尾图,可以看到新车主要针对车尾灯内部灯光结构进行小幅调整,车尾其他细节目前无法判断变化之处。


从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可以看到,新款奥迪 Q8 车型头部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分体式熏黑蜂窝状格栅,两侧 LED 大灯内腔造型也得到了小幅升级,而侧面整体基本保持不变,测试车配备造型朴素的五辐式轮圈。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奥迪 Q8 将继续提供 45 TFSI 和 55 TFSI 两种动力,分别搭载最大功率为 195kW 的 2.0T 发动机和 250kW 的 3.0T V6 发动机,匹配 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