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爷开三轮刮坏奥迪,车主:赔我1块钱

日前,在吉林松原,一位68岁大爷开电动三轮车时不慎刮坏奥迪车,交警判其全责。奥迪车主孟先生得知大爷生活拮据后,仅向其索赔1元。

孟先生称,车前杠碎了,维修费用大约需要四五千元,“一开始我也非常心疼车,但是这种情况下,咱也不愿意为难大爷。”他说。


▲视频截图

奥迪车主孟先生告诉九派新闻,当时他开着车正常行驶,这位骑三轮车的大爷在其前方。大爷前方的出租车突然起步向左侧行驶,大爷为了躲避这辆出租车便右转,却未注意到右侧的车辆,这才不小心剐蹭到了孟先生的奥迪车。

交警到达现场,查看行车记录仪后,判定大爷应负全责。谈话过程中,孟先生得知,这位大爷今年68岁,无儿无女,靠捡破烂和低保为生,兜里总共只有100元钱。

“当时大爷得知要负全责,都紧张得哆嗦了,他说把兜里的100元全赔给我。我感觉不忍心,就说我只要1元钱,就当你给我修车了。”孟先生说,后来大爷一直表示感谢,情绪也逐渐放松下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