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荣获上海市第八届“优秀网站提名网站”称号

近期,以“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为主题的上海市第八届优秀网站评选表彰会召开。在近千家报名参评的本市互联网企业中,小红书获评“优秀网站提名网站称号”。
“上海市优秀网站评选” 是在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指导下,由市委网信办和市文明办主办、市网络文化协会承办、本市主要网络社会组织协办;作为上海全市互联网领域最重要的评比表彰项目,迄今已举行七届。评选活动旨在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和能力,提供更好的网络文化产品和服务,促进良好向上网络空间的共建。

据悉,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上海各界的积极响应,有831家本市网站、互联网企业参与。经遴选审核、网络投票、公众评议以及组委会专家评审打分,最终评选出上海市优秀网站100家,其中“最佳网站”15家;上海市优秀网站提名网站100家。小红书、携程、大众点评等上海市重点发展企业均上榜。
小红书作为上海市重点发展企业,在APP、网站的构建上秉持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对低俗色情、损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等有害信息坚决说不。始终保持对违规内容和商品的打击态度,一直致力于致力于传递真实和美好的内容,构建良性的内容生态。至今,小红书已经汇聚了2.2亿用户,从创业伊始的境外攻略,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分享母婴、学习、美食、健身等各领域内容的生活方式平台。
未来,作为极受年轻人喜爱的平台之一,小红书仍将继续坚守创业伊始的责任和愿景,给年轻用户带去更多向上向善的激励,帮助他们找到想要的生活。 

相关产品

评论